第七式 掌臂推動
利用體重,將重心透過雙臂雙掌穩定的推壓,一壓一外叫放間達到放鬆的感受,並且透過全身韻律的動作,讓對方身體感受到情趣的搖晃,特別是採用趴姿的時候,從上到下依序推動上半身、下背直到骨盆,
掌臂推動能夠讓肌肉與關節因按摩韻律的波動而產生紓壓、徹底放鬆的效果。

第八式 反向推展
同樣是使用在身體上大面積的部位,這是一種穩定的推展動作,利用雙掌各自往相反的方向推開,動作像是打開一扇左右兩側的滑門一般,正歐冠盃投注確的使用會很容易讓對方身體舒展放鬆,同時具有紓壓並且矯正肩胛骨太僵硬的效果。

第九式 掌揉按摩
掌揉按摩的動作感受深層且能放鬆紓壓,透過下壓再揉開的動作伸展肌肉纖維,舒緩地放鬆肌肉,很適合使用於厚度較厚的肌肉部位。
適合部位:大腿、腹部外送、背部、和側腰
步驟一 以腹部按摩為例,雙手由肘部開始透過手腕輕壓,以弧形緊貼腹部肌膚,順時針方向緩緩畫圓。
步驟二 如果你是男生或是手掌較大,可以單手畫圓完成動作;如果妳是女生或手掌和氣較小,可以一手在上另一手在下,由肩部開始將身體的力量下壓同時畫圓。
步驟三 重複以上掌揉畫圓動作約30次或是直到肌肉明顯較柔軟時為止。

第十式 指尖迴旋
以跳動舞動的指尖,針對肌肉與肌肉的交界處,還有肌肉周圍部位進行放鬆紓壓。

第十一式 震抖法與抹式
這兩款手法在性愛情趣按摩過程中是不可缺少的。抹式手法的親密接觸讓肌膚有被愛撫的感受;震抖法則是以連續一波一波的感受讓肌膚有著舞動的雀躍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