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1

外叫援交-頂級服務

醫院專家提醒,睪丸是男性生殖系統重要而常被忽略的器官,身為男性要注重你的睪丸保養。睪丸保養是解決男人男性功能障礙的重要手段。
男性可在洗澡時或睡前雙手按摩睪丸,拇指輕捏睪丸順逆時各按摩十分鐘,長期堅持必有益處。如在按摩時發現有異疼痛感,可能為睪丸炎或附睪炎,請及時到醫院檢查。
目前認為,睪固酮水平隨年齡增長而逐漸下降的原因,可能與人體的日常損耗和生活壓力過大而導致睪丸系統技能老化相關。睪固酮是雄性激素的主要成分,在人體內的生物效應極為重要。
當雄性激素下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出現暴躁、抑鬱、易疲倦、性慾減退等症狀,這便外送意味著進入了男性更年期。
睪丸按摩法
開始進行以熱濕巾運動,包裹睪丸約 5 – 8 分鐘。 這會使你的陰囊與睪丸變得很柔軟,鬆弛且易彎曲。
現在用嬰兒油或你喜歡的潤滑油潤滑睪丸,但不要處理敏感的地方,比如陰囊。接著你再潤滑全部的陰囊,按摩睪丸四周,輕輕按摩 3 – 5 分鐘。
重點在於這個運動不會傷害到你自己。當你按摩睪丸四周, 用手指握住睪丸,然後動一動它們。輕地將它們拉向不同的方向,關鍵在於「輕輕地」。重複這個動作 1 – 2 分鐘。
將極輕的壓力失於睪丸上,前前後後地按摩它們。整個陰囊與睪丸都涵蓋其中, 反覆同樣的動作約 5 分鐘左右。
這樣做只是簡單地增加血液流動,幫助精子數量增多以及整體健康。只要你高興,你可以每天做這個運動,它絕對有效,只要將它納入你每日必做工作裡就援交可以了。馬上在睡前試試這個睪丸按摩術。
這有助於你的精子數量增與睪固酮之全套濃度。這些運動絕對對於性能力與生育有益,增加射精與性衝動,而不只是對你健康有益。若你想生小孩,那麼每晚睡前輕輕地按摩陰莖以增加精子數量與睪固酮之濃度會是個好主意。
睪丸有一層堅厚的纖維膜,將睪丸分成許多睪丸小葉。睪丸小葉內的精曲小管之間的結締組織內有分泌男性激素的細胞,男子一旦進入到12-14歲的青春發育期後,間質細胞能生產大量的睪固酮。
睪丸是男人最重要的性器官,它製造精子,分泌雄激素,它是男人之所以為男人的根本。不要等到病痛真正來臨之時,再受到重視。為什麼不早點觀察、動手瞭解,按摩保養,以防患於未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