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歐冠盃投注-獨門招式

6)背部按摩
慢性病的百分之八十是脊骨異常造成,背部有非常多的穴位,多按摩有助身體健康。因脊骨的矯正而與身體的良好影響,能除去神經節的壓力。
能使自律神經系統作用為非常良好,循環器系、消化器系等的作用會活潑起來,會促進血液循環,增加新陳代謝,把淤積廢物順利排泄體外外送,提高自然治癒力。
7)指壓
指壓,是日本發展出來的一門獨特的手法技術,是一種其源自中國「按、摩、推、拿」的古老醫學型態徒手治療技術,藉援交由按壓與觸摸以及身體對觸摸、按壓的全套 回應,達到治療的效果。
運用指壓與手法技術調整人體的生理結構以及喚醒內在的自然能量;其有別於西洋按摩的搓、捏、捶打;也不是僅僅侷限於皮膚表面的刺激,也不是推;
而是藉著對身體的加壓去除肌肉疲勞物質,使肌肉恢復正常,保持身體的力量對稱均衡,緩 解背部疼痛、緊張壓力、頭痛、頸部僵硬、運動傷害等等,幫助我們預防疾病並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
8)運動按摩
體育與養生相結合,屬於按摩在體育運動中的應用,隨之發展逐漸形成了運動按摩;運動按摩是以調整與保護運動員良好的競技狀態,增進與發展潛在的體能,且從 訓練中快速恢復,以達成增進運動成績的目的。
近年來國外已越來越多實績證明,運動按摩能夠創造優異運動成績的作用已越顯重要。
9)深層組織按摩
深層組織按摩的目標是深層的肌肉和結締組織。按摩師針對肌肉使用較慢的按壓或摩擦手法。
用於深層組織按摩肌肉長期緊繃或疼痛,重複性勞損,姿勢問題,或從傷病中恢復。深層組織按摩後,人們常常會感到疼痛一到兩天。
10)熱石按摩
用於熱石療法的按摩熱石,經過特殊加熱後,放置在人體的皮膚或經絡上,因為熱石具有大地的能量,作用於身體局部和整體系統,通過深層的熱傳導方式把熱力源源不絕地輸入體內,內經由反射穴位的傳導,
對肌肉組織及關節具有激發調節的功能。在進行身體按摩的同時,將按摩精油的主要成分擴散到皮下組織細胞,被身體充分吸收,將精油對身體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TOP